导入数据...
 
大型仪器>>更多 
大进样量元素分析仪
大进样量元素分析仪设备图片设备编号20163410数量1台型号varioMACROcube规格出产日期2016.09制造商德国元素公司管理员王涛管理员电话15983158033所属部门化学与环境实验中心放置地点(校区、楼名、房号)汇南第二实验楼二区3109设备介绍用于测定有机和大部分无机固体或液体样品元素含量的仪器(可选配液体样品密封器)。进样量为1mg-1.5g,根据不同的浓度和工作模式,可分析体积为1cm3的样品。varioMACRO仪器系列是针对大称量的自然样品,如煤,泥煤,或矿物燃料,这些不均匀物质或低含量物质的检测。主要性能指标1.动态燃烧法:(瞬时燃烧+完全燃烧)稳定时间短:由于仪...
荧光分光光度计
荧光分光光度计设备图片设备编号20111959数量1台型号CaryEclipse规格出产日期2011.09制造商AgilentTechnologies,Australia管理员马冬梅管理员电话13990030991所属部门化学与环境实验中心放置地点汇南第二实验楼二区3109设备介绍CaryEclipse荧光分光光度计采用闪烁式氙灯,提供了出色的灵敏度、高的信噪比和快速动力学。它可以检测四种模式下样品的发射光。采用氙灯技术后,它可以每12.5毫秒捕捉一个数据点,同时以24000nm/min的速度进行扫描,并且不会发生光谱峰漂移现象。CaryEclipse是唯一对室光免疫的分光光度计。应用选配的多...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
紫外-可见分光光度计设备图片设备编号20111960数量1台型号Cintra4040规格出产日期2011.10制造商GBCScientific管理员马冬梅管理员电话13990030991所属部门化学与环境实验中心放置地点(校区、楼名、房号)汇南第二实验楼二区3111设备介绍适合于最尖端应用的顶级UV-Vis机型,真正的双光束、双单色器机型,具有最高的分辨率和灵敏度。采用在0.1nm~2.0nm范围内可调的狭缝宽度和以Czerny-Turner布局的双Littrow单色器,可以得到极低的杂散光水平和在5Abs优于1.2%的光度线性度,进而得到最高的分辨率。宽动态范围和出色的光学指标,使Cintr...
X射线衍射仪
1.射线管自动训练功能,从起始kV、mA值训练到设定的kV、mA值由微机控制。
  2.闸与射线防护罩锁,在任何情况下,打开防护罩,光闸都将自动关闭,避免操作人员受到射线辐射。
  3.整机自动测试、校准功能保证仪器一直在最佳状态下运行。
  4.线路设计先进,自动化程度高、操作简单、故障率低、外形美观大方是DX系列衍射仪的主要特点。
  5.所有的控制软件和应用软件都是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运行的。
  6.数据处理软件是国际最先进衍射数据处理软件包,包括用户所需要的所有功能。
  7.数据处理软件可以处理国内外任何厂家衍射仪采集的衍射数据,通用性强。
  8.提供完整的定性分析用的数据...